瓦尔登湖

先死三年

开端【观影体】(序)

自割腿肉,随缘更新

  严肃有,沙雕有



  “嘶...”李诗情是被痛醒的,她怀疑自己是不是从床铺上滚了下来。但当她睁开眼睛的时候只看见了白茫茫的一片还有站在她面前的肖鹤云和卢笛。


  “这...是那里?”李诗情被肖鹤云搀扶着从地上爬了起来。


  “不知道,我们也刚刚到。”


  说话间,张成和江枫也从天上掉了下来,这让李诗情明白了她为什么会头疼。


  接下来是一众警察和公交车上的众人以及他们的亲人,还有刘鹏,刘瑶和她的室友等等。反正只要是李诗情肖鹤云他们在循环中见过的人,都在这里,包括在牢里的王兴德,陶映红和已近死去的王萌萌。好在人多,没有注意到他们。王陶夫妇也没有在人群中看到他们的女儿。


  “这是怎么回事?”是他们来到这里后听到最多的话。


  李诗情原本是在宿舍补觉的,她昨天熬了个大夜。刚好今天又没课。


  肖鹤云原本在吃早饭,刚准备给李诗情发早安就来到了这。


  其他人的经历也都大同小异。


  【咚――】


  刚被警察安抚好的众人向天空望去。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屏幕。并响起了一首歌,屏幕上出现歌词。(破折号后面的是我自己加的)


  【放弃 规则后 世俗再指责――王萌萌

  放弃 救赎后 被评为罪恶――刘瑶

  放弃 怯懦后 又如何抉择――肖鹤云

  恶意在交叠――网络暴力

  烈焰仍哽咽――陶映红,王兴德

  不解 绝处中 怎能去摧毁――李诗情

  不懂 清白中 何人是魔鬼――众警察

  不甘 犹豫中 冷漠是原罪――45路公交车

  请求勿再错――李诗情,肖鹤云

  最后仍磊落――所有人】

(不是我写的)


  王萌萌在看到自己名字的时候愣了愣,转念一想又觉得是巧合。不对啊?她不是在公交车上吗?


  刘瑶看到自己名字和王萌萌的名字时也愣了愣,想起了之前...


  肖鹤云李诗情已经见怪不怪了,这些对于经过循环的他们来说不算什么。


  陶映红和王兴德的名字出来后,众警察都警惕起来了。


  一曲完,场面进入寂静。直到有人发现了混在人群中的陶映红和王兴德。这也使得王萌萌见到了她的父母。


  屏幕没有给他们叙旧解释的时间,开始播放下一个视频。



选择恐惧症,你们选吧

1“我也是第一次当妈妈,没人教我怎么救她” 

2

我也是普通人,我也想活,我们没办法拯救世界,拼命救下这一车人

 3犯人女儿/受害者父母双视角||负重一万斤长大 

4两个略腼腆的人,被硬生生逼成了戏精,这车人要负全责 

评论(31)

热度(608)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